客廳的變化比較多
起初搬進來的樣子
對~我們家客廳是對角線的~不是一般四四方方的形狀...
我對對角線的擺設相當著迷,因為我絕得這樣客廳會比較open and friendly
然後也可以打破原本牆壁的稜稜角角
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比較圓融...這都是我自己亂掰的啦~我不懂真正的學理



過了一個月的樣子



哪裡不一樣了呢!?眼尖的你,有發現嗎?
新地毯耶!美金不到50!perfect deal at Target 
sofa cover也換了, 買了大的紅色床罩單.

另外, 新客廳, 在一個月後~我把對角線的角度調的比較大
整個客廳的出口faces more towards the kitchen and backdoor, where our friends can get more food and the window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