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洋基來雙城比賽, 為期四天, 王建民排到第二天的先發行程.

我, 一向不愛大財團的產品,
例如: Starbucks, 一杯咖啡要價是麥當勞的三倍有,但是又甜又沒咖啡香. quit!
例如: Walmart, 價錢是比一般超商要便宜, 但種種重大逃漏稅以及伪善的行為. 讓我過這家店而絕不入. quit!
例如: Yankee, 耗資千億買下了鑽石打線, so what! 不過就是群鑽石打線~用錢砸下來的隊伍. quit!
(但我很奇怪~我就特愛消費7-11的東西, 話說這個不是也屬於大財團嘛?)

但是,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我真的某天某場的某幾局也因為某種原因, 而會希望洋基贏.

但是,又但是了,
好巧不巧,當洋基對上了雙城~我又該如何抉擇!
一個我住了七年的twin cities!


一個又是跟我來自同國家的投手~


他三振了雙城~我真不知是該拍手叫好~還是應該在台上拼命的"boo"著,

我忠於同個國家的血統, 我選擇在前面五局支持王建民, 直到他換下場~
而念培, 他忠於自己, 喜歡雙城的他, 仍然支持雙城到底, 不過他還是不敢買下雙城的球迷衣~

不過,一場12局的棒球賽$35, 還挺划算的! 一局不到三塊美金!也是我第一次看延長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