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起床,
腦子裡什麼都沒有念頭,
就是只有包子,
滿腦子的包子,



雙腳都還沒站起來,
躺在床上的我就把身旁的ㄤ推醒
"我想吃包子"
ㄤ說"ㄏㄚˊ"
我說"吃包子啊,我想吃包子"
ㄤ說"好"(但其實身體沒什麼動靜)
我說"我現在就想要吃"
ㄤ又說"中午前就可以吃到"(他很努力想讓我閉嘴先不吵他睡覺)
我說"可我不想吃外面包的,我想吃自己包的"
ㄤ說"ㄏㄚˊ"(繼續轉身睡去)
看著他意識也不是太清醒..似乎睡意還很濃,
我就自己丁丁鼕鼕的先下樓了.
下樓幹麼ㄌㄟ...當然是找包子食譜囉!!呵呵~~~

是個好吃的包子, 只是我餡料跟麵團的份量沒抓好~
最後一個包子包的時候, 餡料剩太多, 但我還是全部包進去.



包子蒸好後, 餡料出的水都把包子皮給浸濕破了.
這是唯一的敗筆.
不過前三顆包子都很好!形狀完美~包子皮有發起來!






餡料也很好吃!
下個週末想要作個酸菜包子!


題外話~
我在忙著作包子的時候~
ㄤ也沒閒著!!
瞧~


他很努力地在刷洗地毯~
洗完!當天就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