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DIY坐月子,
積極應戰!

目前是想到了一些菜單,
我會在生產前就把一道一道菜做好,
然後分好小包裝編好天數放在冷凍庫裡,
要吃的當天,再請ㄤ幫忙解凍加熱的.

這些菜餚應該是冷凍過後口感也不會差太多的:
1. 油飯
2. 麻油炒高麗菜
3. 粉蒸排骨
4. 紅燒獅子頭
5. 花生豬腳(不過我不太喜歡吃這個...所以很有可能會放棄...)
6. 三杯鷄(類似麻油鷄,但我屬造熱體質,不適合全麻油全酒的料理)


每天的點心飲料:
1. 炒過的黑豆泡茶喝(黑豆事先就炒好放玻璃罐裡)
2. 紅糖蛋花酒孃加小湯圓

好姊妹們,如果你們有不錯的冷凍菜餚~提供給我吧!!!在此先謝過了~~
呵呵...

我想我們可以的!!
念培還可以請假在家裡跟著我兩個星期. 
其他時間,他可以學校跟家裡來來回回.
沒有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