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快要兩年了,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除了goose pump 全身佈滿,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的反應, 如果你正籌備著婚禮, 那你就一定要採用這首歌了!!)

腦子中的第一個反應是: 與這首歌相見恨晚.

這首歌很適合婚禮, 適合在歸寧時的入場~

一開始先兩對爸爸媽媽慢慢先入場 (獨唱部分), 男女聲合唱時, 在新娘新郎一起入場~

這首歌強調的不是澎湃, 不是氣勢, 不是排場,

而期待的是: 優雅的, 清新的, 不急不徐的, 如微風似的, 將兩個家庭融合在一起.

希望有人也會喜歡這首歌!

第一次聽是 Peter Rutenberg, conductor : LA Chamber Singers 由他們唱的,

這首歌應該很多合唱團都有唱過 (爸爸, 教堂裡也可以唱這首歌喔~沒有什麼歌詞的!推薦給老師吧!),

市面上的版本應該也很多,

以下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 

 

<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

下為純audio file(音質較好):
http://www.imeem.com/people/nkdEc-/music/6Ckgl1rx/morten-lauridsen-dirai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