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的,一月份也快要過了一半,

離預產期越來越逼近了.

以下為一月份需要完成的事情(反白表示已完成):

1. 找小兒科醫師(已經有名單了, 順位為Susan Goodale, Sara Sweetser, Shelly Strong, Kathleen Gesenway)

2. 安裝palyyard (決定出院回家再安裝, 目前沒有地方放置)

3. 安裝carseat

4. 安裝寶寶房間窗簾

5. 移動主臥室房間內的床還有櫃子(寶寶第一個月跟我睡以方便親自餵奶)

6. 再做一罐酒釀

7. 再煮一鍋紅豆(冰庫沒地方啦!!反正冰庫裡還有兩盒紅豆蜜, 先把那些吃了, 再預備下一包吧!)

8. 安裝氣墊床

9. 安裝STROLLER後輪

10. 幫Meagan爸剪頭髮(因為meagan媽月子中應該不太有體力站著幫忙剪頭髮)

(繼續更新中)

 ==========================================================================

生產當天的計畫, 戴著待產包(都打包好了, 中間不需要特地回家, 念培的換洗衣服也都一起打包了)

老公當然得要載著我去,

媽媽不用跟著去醫院在家裡, 原因簡單, 媽媽來是分工合作的性質,

我不希望大家都在醫院裡耗著, 況且, 生本來就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出力,

所以能休息的就先休息, 把家裡整整,或是做做吃的, 都好, 但至少要睡眠充足以及休息充分才能好好的分工合作.

生完了,再看看情況(天氣, 醫院, 寶寶跟我的狀況), 看看要不要讓念培特地回家接媽媽去醫院看我,

其實也沒什麼必要看, 自然產就待48小時. 很快就回家了. 另外我也不喜歡念培獨自在大雪天裡自己開車來來回回的.

能夠不在醫院跟家裡之間來回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