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eagan出生前,

漸漸已經開始覺得生活變得忙碌且繁瑣,

就更甭堤Meagan出生後了.

以下是提醒我自己跟Meagan爸的:

1. 幫Meagan加入健康保險(出生30天之內, 一定要入保)
(forms都印好了, 也填好了, Meagan爸交到Boynton就好了)

2. Meagan看小兒科醫生
(Newborn visit, 651-645-4693. 自然產出院兩天之內就要去看. 剖腹產再打電話去約)
(Clinic淺藍色的folder裡, 有一張黃色的Questionnaire要填, 可填可不填, 看爸爸時間)
(記得問醫生: newborn screening results!!!)

3. Meagan跟Meagan媽都要去WIC appointment
(記得要帶meagan在醫院裡的名牌去, 預約電話 651-266-1300 or 651-641-8607)
**2.3.可以約同一天更好, 出門一次就好, 若不行也無所謂.

4. 預約women's clinic, at the week of 3/16. 612-672-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TSAIC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